孩子...我們再來做問卷吧!! ......((無明興奮~~

我們來做一日問卷好了!!

這份是從"痕仔"那裡偷來的......((遭毆

回歸主題......來做問卷吧!!

愛:好的母親~~

蝶:呀!!你最可愛了~~狂喊 ......(( 誰來把它拖走啊!!

那現在就開始填囉~~

1. 你好,你的名子是?

   你都幾點起床呢?

答:

  你們是誰呀??...(還沒睡醒)  母親幫我取名為:愛爾達‧凌嵐

   我是跟母親一起起床的...(但有時我會跟母親大人一起賴床 XD )


2. 起床時間到了,張開眼睛後,你的第一件事是?

答:

  恩...應該是看看母親有沒有在睡覺...(大部分都是我還在睡 XD )

    沒在睡就跑向母親身邊跟她要抱抱


3. 看一下時間發現現在是7點,要做什麼事呢?

答:

  梳洗好之後看看母親要做甚麼再決定


4. 到中午之前還有一段時間,這段時間該如何利用?

答:

  看著母親、看書


5. 午餐時間到了!!今天的午餐吃什麼呢??午餐後有什麼打算嗎??

答:

  母親煮甚麼我都吃...母親不希望我挑食
   
    跟母親去散步、看母親畫畫


6. 時間過得真快,一下子就到下午了,在晚餐之前還想做些什麼事嗎??

答:

   想幫母親煮一份大餐給她吃...((高興的走向廚房


7. 吃晚餐了!!晚餐是誰準備的??和誰一起共進晚餐??菜色如何?

答:

  晚餐是我為了母親而煮的

  菜色當然是母親喜歡吃的囉


8. 晚餐後,要看電視嗎?還是有其他安排呢?

答:

  晚餐後休息一下之後就去削水果給母親吃


9. 睡覺時間到了,你都幾點上床呢??睡前都做些什麼呢?

答:

  母親要我早點睡不能熬夜...但我希望跟母親一起入睡辣!!...((望著母親的背影


10. 你的朋友平常都在做什麼?如果想知道,就快把問卷傳給他吧!

答:

  珝珝家的小墨、犬犬家的狄亞斯、痕仔的冰爵和炎爵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紫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