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G: Rampage Strategy 暴走戰略!


B2 夢魘進場

- 你意識到自己是夢魘,請直接打開通道開始逃亡,這傢伙正緊跟著你呢。

 

 

 

 

 

看著人來人往的馬路,坐在香味濃郁的咖啡廳裡等待著戀人到來───

「媚……媚……媚,妳怎麼了?」回過神,看到坐在前面的是自己的戀人,『嗯?他什麼時候來的?………我怎麼……不記得?嗚~頭有點痛………』

「算了!媚,這個送妳,我想妳一定很喜歡。」接過自己戀人遞上的禮物打開,裡面是支紅紫相接的口紅,顏色非常漂亮,跟我畫的妝是一樣的,親吻戀人的臉頰後我們便離開了咖啡廳。

『我好喜歡~好喜歡,這支口紅。』

離開了店,擦上戀人所送的口紅後,我們去了很多地方,遊樂場、海邊……等,我們玩得非常開心。

而且……我們也慢慢的有了身體上更進一步的接觸,我真的很喜歡他!我願意為他做任何事,只要他………

 

從浴室走出,走到廚房的冰箱前拿出兩瓶牛奶,走進房間要拿給戀人喝時………發現床上躺著的是某位不明的女人和自己的戀人裸身在床上………

『咦?!這是……怎麼回事?剛剛……床上應該是我跟戀人……為什麼?………』

留下兩行淚水,手上拿的牛奶也摔落在地,發出"乓"的聲音,躺在床上的兩人也醒了過來,戀人走下床搔搔頭走到我面前說:「………分………手………」

『嗯?……剛剛他說了什麼?……說分手?!………不…不要…我不要………』
『等等……早上我跟他逛街……剛剛還跟他纏綿……嗚~頭好痛………跟他走在一起的女人……是誰?………嗚~好痛……』

雙手嗚著頭,但頭還是隱隱作痛,好像有什麼不斷灌入腦子裡,也好像是什麼關鍵片段遺漏似的,不斷地不斷地刺進腦子裡。

『女人………跟蹤………!?………愛妳………他背…叛…我……背叛………背叛………背叛………!!!!!呀啊啊啊啊啊~~~』
『我愛你……好愛好愛……為什麼要背叛我……為什麼……我這麼愛妳……為什麼~~~』
『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睜開眼,搖了搖頭,『嗯?我是……誰?……不!我是"魅",這裡是哪裡?………我好像知道這裡又好像不知道,我忘了什麼?……忘了……忘了………算了!』闔上眼睛,『以後在慢慢想或找或………呵呵~』晃了晃尾巴,拿起口紅擦上自己的雙唇,擦完收起後抬起頭看著四周的黑暗說著:『好餓…餓……食物在哪裡呢?……好餓……呵呵呵~』

 

夢魘進場───

 

註:

1.以主人的怨念的角度所撰寫,加上"魅"的視點。

2.主人名為"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紫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