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任務  




 


在七華研究所拿到了最初的神奇寶貝後,也在路上認識了布萊茲哥哥,也因為布萊茲的拜託,幫忙飼養了捲捲耳。

 

來到了七華是的公園內休息,放出自己的所有神奇寶貝,看著一個又一個的寶貝們,愛德菈眼睛一閃一閃的亮了起來。

 

蹲下身開始跟這些新朋友們打招呼,「你們好~我是愛德菈,從今就是你們的主人跟好朋友,請各位多多指教囉~」笑嘻嘻的摸著每位的頭也一併拿出神奇寶貝食物出來給他們吃。

 

穿山鼠、毽子草、盾甲繭、瓦斯彈、小火燄猴、捲捲耳們接過食物開始吃起,也跟大家介紹其他事情。

 

「小火燄猴你是我最初的神奇寶貝,我會好好的培育你讓你進化跟照顧你的~」

 

「捲捲耳妳是布萊茲哥哥所託付給我照顧的神奇寶貝,我會讓你看看外面世界的樣子跟讓妳每天美美跟快樂~」

 

「穿山鼠、毽子草、盾甲繭、瓦斯彈你們也是我最寶貝的喔!我會好好的培育照顧你們的~」說完環抱著大家噌著。

 

 

 

此時,在公園的一角傳出了一道聲音:

 

Boos,這些要先移放在基地嗎?』

 

『當然要放在基地,要不然要帶著喔!』

 

『好了,你們給我小聲點,被人發現我怎麼還卡債呀!』

 

『啊!是Boos。』

 

『今天晚上還要再去一次,我還發現還有其他蛋在七華研究所,所以我們要將所有的神奇寶貝蛋給偷走知道了嗎?』

 

『是Boos!』

 

 

 

聽到這些的話的愛德菈想著他們所說的話,『蛋?……難道是最初孵化這些寶貝們的蛋?如果是這樣就糟糕了呀!』想了想非常不妙後,摸了摸寶貝們的頭後收回寶貝球前往七華研究所。

 

 

 

七華研究所

 

七華研究所外有許多警車跟工作人員,上前跟警員說明自己的來歷後進入。

 

找到博士後,發現身邊跟著一名刑警再跟他討論著什麼,走向前說:「博士,我剛剛在公園裡有聽到偷蛋賊的對話,他們說今晚還會再來偷一次。」

 

「什麼!妳說的是真的嗎?那今晚一定要逮捕道他們。」那名刑警耳聞後就激動的說著。

 

「愛德菈,妳說的是真的嗎?那那些蛋還平安無事嗎?」博士擔心的臉孔深深地映入愛德菈的眼中,想必博士真得非常擔心著蛋的安危。

 

「嗯~他們說會先帶到基地後在行動偷蛋,所以大致上應該不會有什麼危害。」試著安撫著博士,說出剛剛在公園裡聽到的事情。

 

「啊!這位是九世先生,愛德菈妳就跟著九世先生調查兇手抓兇手吧!」博士介紹起站在隔壁的刑警說道。

 

「妳好,我是九世。」

 

「您好,我是愛德菈。」

 

「那我們就先去商討一下計畫,博士妳就先不用擔心。」九世先生領著愛德菈走出房門。

 

 

 

傍晚

 

Boos,可以進入了。』

 

『我記得是在這裡,啊!找到了,快去給我搬出來。』

 

『是Boos!』

 

卡本納多傭兵團正要碰觸那些蛋時,室內的燈瞬間亮了起來。

 

「卡本納多傭兵團你們被逮捕了。」九世先生跟著自己的蔓藤怪走出來帥氣的說。

 

『嘖,失敗了!』

 

『出來吧,蜂后,使用奇異光線。』

 

『出來吧,雨翅蛾,使用泡沫光線。』

 

『出來吧,末入蛾,使用衝擊。』

 

「蔓藤怪躲開後使用毒粉末。」

 

蔓藤怪敏捷的一一躲過攻擊,使出毒系攻擊。

 

『蜂后烈暴風。』

 

蜂后的烈暴風把蔓藤怪的毒粉末給吹散了。

 

卡本納多傭兵團的Boss則笑了笑說:『哼,身手還好呢。』身旁的手下也竊笑著。

 

『瓦斯彈是用毒瓦斯,朝壞人就好喔。』愛德菈小聲的放出瓦斯彈說。

 

正在哈哈大笑得卡本納多傭兵團,也沒有想到突如其來的毒瓦斯,只能先遮住口鼻後說:『蜂后烈暴風。』

 

等毒瓦斯吹散後才發現他們的手下和神奇寶貝們都被擊倒在地。

 

看來是那毒瓦斯陣中打倒的……看來只能乖乖伏首認罪了!『我的卡債呀!!!』

 

「好了你就快說那些偷走的蛋的下落。」九世先生走到首領前詢問著。

 

『他們都在森裡面一間小木屋中。』首領只能乖乖說出蛋的藏匿處。

 

 

 

森林小木屋

 

『找到了!全部數量都正確,蛋也平安無事。』某位刑警在屋內尋獲說道。

 

「很好!小心的護送回七華研究所。」九世先生指揮著警員將蛋送回研究所內。

 

 

 

七華研究所

 

「愛德菈、九世,謝謝你們了,還好他們都沒事!」博士擔心的臉孔轉為微笑著道謝著。

 

「這是我們的義務。」九世先生微微鞠躬說。

 

「不會辣~只要這些蛋沒事就好,希望他們都可以健健康康孵化就好了!」愛德菈搔搔臉笑著回說。

 

「愛德菈,要不你就帶著這個孩子好好照顧孵化吧!」博士遞上一顆寶貝蛋給愛德菈。

 

「咦!這不太好吧!」愛德菈有點疑惑說。

 

「不會,我想妳是位善良乖巧的孩子,一定可以好好培育跟孵化這個孩子的。」博士微微道說著。

 

「嗯……那好吧,那我就欣然接受這個寶貝蛋。」愛德菈微笑鞠躬跟博士道謝。

 

接過寶貝蛋跟博士和九世先生道別後,先到寶貝中心聯絡家人和讓孩子們做一下身體檢查在出發前往下一個城鎮跟旅行。

 

愛德菈開心的抱著寶貝蛋走在往神奇寶貝中心的路上走去…………

 

 

 

系統提示:獲得七華研究所的神奇寶貝蛋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筑紫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